彩光嫩肤手术的功效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7:13

  彩光嫩肤手术的功效有哪些呢?细嫩光滑的肌肤才会是人们很喜欢的,许多的人就会想要自己的形象和气质都得到很大的提升,一副较好的容颜就是改变的开始,彩光嫩肤就是美肤很好的选择。那么彩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彩光嫩肤手术的功效有哪些呢?


  彩光嫩肤的功效:

  1、彩光中的紫外光可刺激残存色素细胞,使其恢复功能。

  2、彩光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3、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

  4、彩光可穿透皮肤,到达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去痘作用。

  5、彩光嫩肤有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美容效果。

   阅读:深圳仁安雅整形医院怎么样?  深圳永秀医疗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