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应该怎样做好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3:28
  切眉术后应该怎样做好护理?切眉术做为术后效果较好的一种眉毛整形手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那么,切眉术后应该怎样做好护理?具体就一起来看看吧!

切眉术后应该怎样做好护理


  切眉术后应该做好以下几方面的护理工作: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油腻、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切忌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及时复诊。


  6.禁用任何类型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确实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阅读:切眉手术的整个过程 提眉切眉术后护理要知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