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的疼痛感要如何避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28 13:40

黑脸娃娃的疼痛感如何?这可能是大家在认识黑脸娃娃之前想要知道的,黑脸娃娃是利用激光处理皮肤问题,所以会有疼痛感,感受也是因人而异的,那么要如何才能避免黑脸娃娃的疼痛感呢?

黑脸娃娃痛吗

黑脸娃娃的激光爆破过程是会有疼痛感的。但是这个疼痛时感是可以忍受的范围内的。有的妹纸不怕痛的会觉得就是轻微的刺痛感,像橡皮筋轻轻弹皮肤的感觉,怕痛的妹纸会觉得激光爆破碳粉的过程非常疼痛,像小时候的打火器电击了皮肤的感觉。

怎么避免黑脸娃娃过程中的疼痛

1、外敷局部麻药

如果妹纸们你属于很怕痛的,可以跟医生要求进行局部敷麻药的措施,在脸部外敷需要激光操作的部位,待麻药生效时后再要求医生尝试操作,等完全没有疼痛感再进行继续操作。

2、碳粉不要涂抹太厚

很多妹纸会误以为碳粉涂得越厚,黑脸娃娃的效果会更好。其实不然,这完全是一个错误的想法,越多的碳粉吸收的激光会越多,自然也会越痛。适量的碳粉其实就够了,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多涂了碳粉,医生还会把多余的碳粉抹去。

3、避免生理期注射瘦腿针

生理期时是疾病的易发期,此时身体免疫力下降,容易受到感染,而且人体处于高度敏感期,对疼痛的感受也会增加很多,所以请避免在生理期注射瘦腿针。


阅读:黑脸娃娃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   做完黑脸娃娃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