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到底安不安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0:45
  小小的鼻尖是美貌的关键之一。它很显眼,所以鼻尖不美就谈不上完美了,需要借助鼻尖整形术来改造鼻尖,让鼻尖变得完美。那么,鼻尖整形手术到底安不安全呢?



  什么时候需要鼻尖整形术?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尖整形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

  鼻尖整形术安全吗?

  鼻尖整形术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手术对身体的创伤很小,但是手术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手术效果达到较好。手术前我们要注意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如果是患有高血压和燚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尖整形术的手术方案;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另外,在鼻尖整形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鼻尖整形术后第一天你较好是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你将在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1周逐渐消失。经过1-2周后,你将会像没有做过鼻尖整形术一样。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广州华美鼻尖整形的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