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后应该怎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1:52
  驼峰鼻矫正后应该怎样护理?追求鼻子形态的完美,是每一个女性的一个梦想,那么,驼峰鼻矫正后应该怎样护理?请看以下介绍。

驼峰鼻矫正后应该怎样护理


  驼峰鼻矫正后的护理:


  1.刚做完驼峰鼻矫正手术之后,前几天的时间优等是不要做什么运动,少做一些活动。这样做是为了防止鼻子被触到。手术的部位在刚做完手术之后就被碰到话,可能会造成一些不好的现象发生,轻者感染,重则可能会造成手术的失败。


  2.手术之后,大家一定要记得了,千万不要用手来触摸手术的切口处,而且用水的时候也不能让水接触到伤口处,以免造成感染!那么为了防止感染,大家需要听从医师的,口服一些抗生素之类的药。


  3.手术之后鼻内的线大概在手术之后的5-7天左右的时候进行拆除,手术之后鼻部可能会出现局部的肿胀的情况,四天左右就可以渐渐的消除了,在这个消肿的期间,不能让鼻子负重,为了防止肿胀的情况变得严重。


  4.在恢复期间不可以吃一些比较辛辣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不要吃一些对凝血功能有破坏作用的药物及补品。


   阅读:根据骆驼鼻的状况选择手术 驼峰鼻纠正什么时间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