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怎么护理效果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5:54

  隆鼻手术后怎么护理效果好呢?隆鼻手术是改善鼻子不够挺拔,没有立体感,较好的一种方法,所以很多鼻子不够挺拔,严重影响到自己鼻子的形态,影响到整个面部五官的和谐,很多人愿意选择通过隆鼻术改善,那么隆鼻术后怎么护理效果好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隆鼻手术后怎么护理效果好呢?


  隆鼻术后怎么护理效果好呢?

  1、隆鼻之后要注意保护术区,尤其是一个月之内,不要用手晃动假体,不要碰撞手术区域,但是睡觉脸朝哪边都没关系,不会因为睡觉侧脸而导致假体歪斜的。

  2、术后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周内不可饮酒、吸烟。

  3、每天遵医嘱按时服用抗生素等相关药品。

  4、手术切口区域拆线前不要沾水,可以每天涂一些红霉素软膏,要用无菌棉签。

  5、术后72H之内可以适当的冰敷手术区域,术后72H以后可以适当的热敷术区,但是一定要注意单次不要敷的时间太长,避免冻伤或烫伤。

  6、按时复诊、拆线。

   阅读:深圳和美和港大哪个好?  武汉叶子整形医院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