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手术效果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3:24
  切眉术的手术效果是怎样的?有一张精致是五官是大家都渴望的,特别是眼部,眼部漂亮了还要有一个好看的眉形,眉形不好看的话也会影响整个的气质。那么,切眉术的手术效果是怎样的?具体来看看!


切眉术的手术效果是怎样的


  韩式无痕切眉手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的切除,然后建造自己理想的眉型的手术方法。在切眉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


  韩式无痕切眉手术的效果非常好,它有以下一些特点:


  1、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上提上睑松弛皮肤,使双眼皮外形更加的美观,同时还改善眼周皱纹。


  2、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3、简便、安全、无痛苦、无疤痕,可以彻底地干净地去除坏眉


   阅读:切眉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南京华美切眉是怎么收费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