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的优点和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09:30

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表,爱美的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留下时间的印记,所以就会选择去做一些美容手术来让自己的面部变得美观。鼻唇沟填充手术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什么是鼻唇沟填充术呢?


什么是鼻唇沟填充术

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在年轻人,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鼻唇沟也越来越明显。因此明显的鼻唇沟是老态的重要表现之一。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

鼻唇沟填充的优点

1、从根本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深部组织的粘连,采用小针刀的方式创伤小,无瘢痕。

2、自体脂肪填充不存在排异放应,安全性高。

鼻唇沟填充的缺点

青少年时面部表情及静止状态、鼻唇沟形态的变化及原状都会给人一种自然和谐的感觉。当年龄超过30岁时,面部逐渐出现衰老变化,尤其是鼻唇沟的加深较为明显。鼻唇沟填充术可以使鼻唇沟逐渐加深、变宽及伸长。在面部各种表情状态下。鼻唇沟填充术适合面部鼻唇沟深陷的人群。

鼻唇沟填充术是一项先进的面部整形美容方法,拥有良好的术后效果,完美脸型简单有效,但是采用鼻唇沟填充术的时候对手术的过程要求严格,也就说如果我们进行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治疗。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后多久消肿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好吗"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font-size:24px;line-height:30px;white-space:normal;">南通佳美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好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