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哪些事项必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3:30

上睑下垂通俗地说就是上睑部分或者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重者全部遮盖。而上睑下垂矫正术能够使下垂的上睑得到矫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关于这项手术有哪些方法可供选择,适应哪些人群。


  上睑下垂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视力,而上睑下垂矫正术是解决上睑下垂较好的方法。求美者在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前一定要对以下几大事项有所了解。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方法:

  1、上睑提肌缩短术:这种方法是采用缩短上睑提肌来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适于轻度上睑下垂者。

  2、额肌筋膜悬吊法:这种方法是采用自体大腿的一块阔筋膜与额肌和上睑相连,利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由于悬吊的筋膜日后有可能变松,有时会影响手术效果。

  3、额肌瓣法:这也是一种利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双眼皮线)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

  上睑下垂矫正术优势: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个体操作方法较为繁多,而其中以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以较优,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顾客;对于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予以矫正。

今天我们就上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手术方法和这项手术有哪些优势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如果各位朋友还有其他方面有关于这项手术要进行了解,请在我们的网站上进行查阅。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术如何矫正 潍坊上睑下垂矫正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