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后需注意些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5:48

  下颌角整形后需注意些什么呢?下颌角整形技术越来越完善,但是下颌角技术的完善,不代表着就特别安全,因为下颌角整形的注意事项,对于下颌角能达到的效果,是特别重要的一个环节,所以下颌角整形一定要多关注注意事项,那么下颌角整形后需注意些什么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下颌角整形后需注意些什么呢?


  下颌角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

  1、下颌角整形术后10天拆线,部分爱美者拆线后口内仍有异物感,这是因手术产生口腔粘膜增生引起的,1个多月后慢慢消退,不用慌张。

  2、保持乐观态度,不要因为肿胀、不适而使情绪异常。

  3、弹力绷带在12小时左右拆除,但睡觉时必须戴好,间断佩戴5-7天。

  4、术后第二天可以洗脸洗头洗澡,但要根据全身情况量力而行,避免用过热的水洗,避免用力搓脸。

  5术后第二天开始练习张口,可循序渐进。避免突然张大口。

   阅读: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怎么样  深圳和美整形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