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下巴有怎样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1:24
  韩式隆下巴有怎样的适应症?挺翘的下巴才能使得脸型更具魅力,所以当自己下巴特别短,那么,韩式隆下巴有怎样的适应症?具体看看下面介绍!


韩式隆下巴有怎样的适应症


  隆下巴就是放一块形如下巴的假体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


  隆下巴整形手术适应症:


  1、下巴短小:下巴过短会使整个面部比例失调,即使五官条件再好,有时也会影响形象。隆下巴可以增加下巴长度,拉长整个面部线条,使五官比例更符合美学标准。


  2、下巴肥厚:宽厚下巴使人脸型显圆且大,易给人钝拙感。


  3、颏部轻度后缩:对于颏部轻度后缩的患者咬合关系基本正常,只是颏部发育相对不足,为该手术的较佳适应证;颏部严


  重后缩的患者咬合关系不佳,原则上应先做下颌断骨术,以调整混乱的咬合关系,再进行隆下巴手术。如患者不愿意接受截骨、植骨手术,也可做隆下巴手术,术后颏部外形也能得到明显改善,但相对于咬合关系正常的情况效果要差。


   阅读:丰下巴也可以瘦脸?要试试 下巴不好看要怎么进行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