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乳房再造不能进行的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3:44
  天美乳房再造不能进行的情况?不管是怎样引起的乳房缺损,对于一个女性来说,都不满意这样的一种现状,所以很多乳房缺损的,为了尽快的改善,愿意通过乳房再造手术治疗当扩大治疗手术切除了部分胸壁,或手术后用游离全层皮片来修补胸壁时,或大量放射线损伤外表层皮肤时,不能进行乳房再造术。那么,天美乳房再造不能进行的情况?具体来看看!

天美乳房再造不能进行的情况


  乳房再造术术后特点:


  再造的乳房效果持久外形逼真在进行皮瓣移植时如同时进行神经的吻合再造的乳房一般可在术后一年左右恢复感觉。


  自体组织移植还具有以下几方面的优点:


  1)可充分利用病人的自体组织;


  2)避免假体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并发症;


  3)质地好易于塑形下垂感好同时可矫正锁骨下凹陷及腋前壁缺损畸形;


  4)不仅可耐受术后的放射治疗而且可应用于曾经接受过放射治疗又因复发而行广泛切除的患者;


  5)具有良好血运的自体组织能够促进不良创面及溃疡的愈合。


   阅读:关于乳房再造的基本概念 乳房再造术前后需要注意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