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爱贝芙有什么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0:23
  众所周知,人类面部皱纹的产生是由于皮肤下胶原蛋白断裂丢失所致。因此消除面部皱纹的方法就是使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那么注射爱贝芙有什么作用呢?



  爱贝芙是通过注射的方法把爱贝芙的有效成分注射进皮肤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恢复皮肤年轻的产品。爱贝芙(Artecoll)于96年获得欧盟CE认证,在国外已达30多万人接受注射,效果很好。



  爱贝芙注射有什么作用?

  爱贝芙和其它填充材料不同,填充是指完全靠外界物质注入或植入,使皱折平复或组织隆起,而爱贝芙平复皱折,隆起的组织80%是自身的胶原蛋白,使观感、手感与自身的组织没有什么两样,非常自然。

  一、祛除皱纹

  爱贝芙的成分中80%是胶原蛋白,还有20%是PMMA微球和0.3%的利多卡因,当爱贝芙被注射到真皮层后,胶原蛋白直接发挥作用,使皱纹消逝。1~3个月后,当植入的胶原蛋白逐步被人体吸收时,PMMA也开始发挥作用,刺激人体内本身的胶原蛋白再生,继续坚持祛皱效果,以至使祛皱效果更为明显。

  二、填充塑形

  爱贝芙的主要成分有两种: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进入填充部位后成活,PMMA微球会更进一步地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一段时间后,塑形的效果会越来越自然,越来越完美。爱贝芙注射塑形可用于隆鼻丰唇、丰鼻唇沟等。

   阅读:济南韩氏爱贝芙除皱有哪些功效   爱贝芙除皱到底安不安全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