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红血丝的优势和劣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4:38

有红血丝的人都想恢复正常的面部肌肤,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而激光去除是一个很好的方法。红血丝是毛细血管及静脉显露的原因?其中皮肤变薄也是一个主要原因。激光祛红血丝是采用激光祛红血丝仪的除红血丝程序治疗。激光祛除红血丝都有什么优势和劣势呢?接下来专家就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吧!

激光祛除红血丝的治疗特色

1、激光可以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皮肤弹性,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

2、激光促使浅表扩张的毛细血管扩张,修复毛细血管,恢复毛细血管的弹性,改善红血丝引发的皮肤发红、发热的现象。

3、激光去除红血丝是一种全面修复皮肤方法,从根本上改变皮肤角质层薄的问题,给皮肤补充营养祛除红血丝,使肌肤恢复光泽亮白。

激光祛红血丝的优势:

快速:激光祛红血丝,能够在短时间内去除红血丝,无需长时间的等待。

无痛:激光祛红血丝采用特殊冷却处理,治疗时就像橡皮筋在皮肤上弹时的感觉,无明显疼痛。

方便:激光祛红血丝很方便,不需要大量的时间,无需请假。

激光祛红血丝的劣势:

易复发:激光祛红血丝是一种多违背肌肤新陈代谢的自然规律,强制性的一次性祛除红血丝。造成毛细血管的僵死,表层皮肤失去弹性,甚至可能产生结块、色素沉着,易复发。

有后遗症:激光祛红血丝容易造成皮肤毁损而形成溃疡、瘢痕或放射性坏死等后遗症,有一定的风险。

阅读:沧州整形激光红血丝多少钱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