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镶牙>正文

镶牙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8 11:402017/04/28 11:40
呆狐网
  对于镶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牙齿缺损、缺失的情况下,大多数人的反应就是去镶牙。因为牙齿缺损、缺失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咀嚼功能。那么镶牙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镶牙就是口腔修复,是指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如嵌体、全冠、义齿等。

  镶牙后的注意事项:

  1.镶牙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很多情况下,修复体戴用会加大口腔卫生保持和清洁的难度,如果不加注意,容易导致龋病、牙周病的发生。要遵循医生指导,在清洁天然牙的同时,也要注重对修复体的清洁。活动义齿睡觉前要摘下泡在凉水中。

  2.镶牙后要维护好修复体。尽量不用前牙切咬较硬食物,后牙也不要咬过硬食物。摘活动义齿时推拉卡环或推拉基托,不要用力过大。戴活动义齿时不要用牙咬合就位,以防卡环变形或义齿折断。

  3.镶牙后出现问题及时找医生处理。出现到疼痛、炎症、义齿损坏等问题时,不要自行做处理,以防延误甚至加重病情,应及时联系医生复诊。

  4.镶牙后要定期复查。正常情况下,一般半年到一年复查一次,医生在做常规口腔检查的同时,可以针对修复体做系列检查,必要时需要进行调整或修理。

  5.正确理解和面对适应的过程。修复体戴用后,从生理、心理角度,都存在一个适应过程。特别是活动修复体,由于体积较大,容易产生异物感甚至恶心或呕吐,发音也可能受到影响,适应所需时间要长一些。对于适应的过程,戴用修复体后不要急躁,理解适应的过程,绝大多数求美者均可很好的适应并使用修复体。

   阅读:拔牙多后长时间才可以镶牙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假牙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医学上称为义齿修复,目前分为三大类,有可摘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和种植义齿修复。镶牙是通过牙冠套固定的,通常是利用特定的粘合剂将假牙粘在真牙齿上,在治疗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4
  •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这个概念不是很确切,是一个生活中的口语化的说法,转换到准确的医学概念上来讲一般是指固定修复,牙齿固定修复一般是使用金属烤瓷牙或者是全瓷牙材料。……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2
  • 镶牙齿能用多久?
    镶牙齿能用多久?

    对于爱美者来说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问题,可是一旦出现牙齿不整齐,都不敢大笑,生怕被人看到自己的牙齿,这是非常个人形象的事情,很多爱美者选择通过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2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