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和烤瓷牙哪个更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8 11:312017/04/28 11:31
呆狐网
  冷光美白是通过激光照射使牙齿变白,而烤瓷牙是通过磨牙带上一个假牙套使牙齿变白,那么,冷光美白和烤瓷牙哪个更好呢?我们来听听口腔专家的介绍。



  1、冷光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特殊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美白剂,使其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上下共16颗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这种美白牙齿方法全程由电脑操作,手术时间也很短,但其效果却可以维持2年以上,是目前非常有效又安全的美白牙齿技术。

  冷光美白的优势:手术过程比较短,需要要30分钟就可以达到美白效果,相对于烤瓷牙来说,要想美白牙齿还是冷光美白比较好。冷光美白的另一个优势是:安全。现在的特殊冷光美白科技是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不会伤害到口腔组织,相对于烤瓷牙来说,冷光美白对牙齿更有利。

  冷光美白的禁忌人群:做过烤瓷牙的人不宜做冷光美白,16岁以下、准妈妈以及严重的牙周病患者也不适合做冷光美白,伴有釉质发育不好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可能会引起患者较大的不适感,也不宜做冷光美白。

  2、烤瓷牙:

  烤瓷牙是在治疗的牙根上用高强度合金做成金属帽,在其表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较后粘结在牙齿上,是近几年才开展的一种高科技的镶牙方法。做烤瓷牙是个步骤繁多的工艺,集高温、铸造、粘结等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

  烤瓷牙的优势:烤瓷牙的边缘密合性大大优于传统的修复体,手术之后牙齿的外表逼真美观、坚固耐磨,色泽近似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既能恢复牙齿的功能,还有美容的作用。

  烤瓷牙的适应症:烤瓷牙是目前质量非常好的一种牙列缺损修复方法,对于许多有牙病的人来说十分是福音。烤瓷牙可以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以及各种不能充填的牙根等通过烤瓷来修复,后牙全冠病人要求也可修复。

   阅读:冷光牙齿美白的适应症有哪些?   冷光美白牙齿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