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去腋毛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0:42

  激光去腋毛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腋毛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真是大煞风景,显得非常不雅观。随着夏季的脚步临近,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选择激光脱腋毛,清清爽爽过夏天。那么激光去腋毛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激光去腋毛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去腋毛后的注意事项

  1、激光去腋毛可能会出现黑色素沉着,这是正常现象,爱美人士无需过分担心,该情况会逐渐消退。

  2、激光去腋毛后,要注意保持肌肤清洁,以免引发感染。

  3、激光去腋毛后,肌肤会有轻微的红肿和疼痛,可能还会结痂,不要用手去撕,适当的涂抹*些抗生素可以帮助肌肤更好的恢复。

  4、激光去腋毛后要注意防晒,以免术后留下难以去除的色素沉着。

  5、激光去腋毛后,可适量的服用一些维生素C能有效帮助肌肤恢复。

   阅读: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  揭阳爱美诗整形医好不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