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不能做小眼症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0:44

小眼症不仅仅会影响到眼部甚至是面部的美感,更严重的会影响患者的视力,这时就需要进行一场小眼症矫正的手术。然而也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这手术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哪些人是不适合做这个手术的。


小眼症矫正术的禁忌症有哪些呢?据悉,有以下五种情形者不宜进行小眼症矫正术


  1、明显瘢痕体质者。瘢痕体质者即使遭受很微小的外伤,如蚊子叮咬,也能导致皮肤产生比外伤更大的、向外生长的瘢痕,并且不会在短期内消退的瘢痕。

  2、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可矫正小眼症。炎症性皮肤病包括局部炎症和全身性炎症,局部炎症又包括感染性,非感染性两类。

  3、女性处于月经期间也不可矫正小眼症。育龄妇女每隔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这种周期性阴道排血或子宫出血现象,称月经。

  4、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如红细胞疾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溶血性贫血、缺铁性严重贫血等)者。

  5、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具有以上五类情况的是不适合做这项手术的。

  手术能够让你重获美丽和青春,然而只有合适的人才会有这样的资格,因此望各位女性朋友们谨慎做选择。

阅读:小眼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聊聊什么是小眼矫正术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