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价格高的和低的差别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17/04/28 09:06
  整形手术效果的好坏,较关键的就是能否选择一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医生,也是较难的。不要轻信于广告宣传,要眼见为实,多咨询,勤考察,多比较,较好多问问做过手术的人。在很多人看来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小手术,找个会做手术的就能做。其实,要做好双眼皮手术,并不简单,用“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所以,双眼皮手术,不能只看价格的高低!

  很多人觉得2000元的双眼皮手术是把单眼皮做成双眼皮,8000多的双眼皮手术也是同样把单眼皮做成双眼皮,没什么差别?事实是怎么样的呢?这就和日常买东西一样,比如买车花几万元可以买辆车,几百万元也是买辆车,虽然从外观上看都是车,也都可以开,但是几万元的配置、设计、性能等,都是无法和几百万元的比。

  性价比高的双眼皮:

  1.手术操刀的医生资历更丰富,手术时间短,而且双眼皮做的会比较自然;

  2.双眼皮恢复较快;

  3.个性化、精细化的双眼皮手术,配合脸型,对细节的要求更高;

  4.手术一定是在无菌环境进行,更安全。

  收费低的双眼皮,出现失败的可能性大:

  很多不正规的机构,因为技术不够过硬,顾客少,只能以低价吸引顾客。

  1.不正规的机构或者无资质的医生,往往消毒设施不齐全,缺乏手术经验,会导致手术创伤大,不精细、恢复慢,甚至留下疤痕。

  2.如果贪图便宜选择不当,容易导致手术失败,需要二次修复。二次修复的手术费用会非常昂贵;

  这样的双眼皮别说6000块,即使10000块也值!

  这样的双眼皮别说2000块,倒给2000块也不愿去做!

  所以,双眼皮不要只看价格噢!术后效果才是较重要的!所以需要在做双眼皮手术前,多考察医生的真实双眼皮案例!选择正规的大机构,即使出现意外状况,大机构医生多经验多也能及时帮着解决处理,同时也有利益维护个人权益,给自己的手术安全多一层保障!

   阅读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形式?         埋线双眼皮整形适应症状有哪些

  ----本文转载来自北京眼整形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