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小不用愁小眼矫正来帮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09:51

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漂亮迷人的大眼睛,就更别说患有小眼症了,那小眼症是什么呢?有哪些方法可以矫正小眼症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小眼症也称睑裂狭小症,眼裂狭小是指眼裂宽度较正常者小。整形专家称,想要矫正小眼症,进行小眼症矫正术是比较好的方法。

  那么,什么是小眼症矫正术呢?针对不同情况的小眼症,矫正方法也有所不同。

  小眼症矫正的五类手术方法如下:

  1、外眦开大术加内眦开大术: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开大术和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的手术即可。

  2、外眦开大术:这是一种简单、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长久性放大。但此手术开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

  3、外眦开大术加上睑下垂矫正术: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4、外眦开大术加上睑下垂矫正术:小眼症者如合并有上睑下垂症,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5、墨氏法:对于有明显的内眦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的小眼部多项征者,墨氏法为当前效果较好的小眼症矫正方法。它不仅可矫正内眦赘皮,而且还可以矫正内眦间距宽度,并且手术后无垂直疤痕通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其缺点是手术后疤痕较明显,要一年后方才逐渐恢复。

  小眼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较为少见,但不幸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进行小眼症矫正术,还自己一份美丽。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术重现你的魅力 上眼皮下垂怎么办 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