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祛痘要几次治疗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28 10:54

果酸换肤可以改善皮肤的粉刺、青春痘、细纹等问题,从去角质的方式入手来解决皮肤问题。果酸多数是存在于水果中的,比较天然的一种物质,在治痘上的功效比较明显。那么果酸换肤在祛痘上的效果是怎么样的呢?需要几次治疗才能见效?术后要如何护理皮肤呢?

果酸祛痘的原理

果酸祛痘是使用高浓度的果酸减少皮肤角质的聚合力,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于是,一些老化的角质层剥落了,新的表皮细胞又长出来了,皮肤就变得细嫩一点。对浅层的痘疤痘印有较好的疗效,能明显淡化皮肤色素,同时可收缩毛孔、控制过多油脂,使皮肤变白皙透亮,柔软而富有弹性。

果酸祛痘需要几次见效

果酸换肤是一种副作用很小的祛痘方式,果酸祛痘的效果就目前的祛痘方式来说,显而易见的好!是一种比较理想的祛痘方式。果酸是一群有机酸的统称,因为大多数存在于多种天然水果中俗称果酸。

果酸祛痘并不是做一次就能见到效果的,需要根据个人的肤质情况而定,一般来说,一个疗程需要做4-6次,每次的治疗时间约半小时,平均约2-3周做一次,依照不同比例调制成适合的换肤制剂。具体需要听从美容师的决定。一般5次为一个完整疗程,每次治疗间隔7-10天。同时在医生指导下配合使用家居护理产品。如需要做二次疗程治疗,需间隔2个月左右。

果酸换肤使用范围

治疗粉刺、脓疱、痤疮问题。淡化色斑、黄褐斑、痤疮后色素沉着,改善肌肤晦暗无光泽。改善皮肤老化暗黄、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衰老。治疗毛周角化、角化异常、淀粉样变等疾病,纠正皮肤角化异常。

果酸祛痘后注意事项

1.敏感肌肤不适合果酸换肤。治疗后使用防晒剂。严格防晒治疗后加强保湿,建议连续3天使用面膜。治疗后忌辛辣刺激、饮酒。每2-3周治疗1次,5-7次为1疗程。

2.术后会有轻微的刺痛、泛红,一般在冷敷后能消退。少数人红斑反应能持续1-2天。由于果酸来自不同的天然水果,某些人可能对果酸过敏,但是这个比例非常低,一旦发生过敏反应,都要立即终止反应,进行冷敷处理。


阅读:果酸换肤祛痘需要注意什么  果酸换肤的手术一次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