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后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1:48
  驼峰鼻矫正术后效果自然吗?鼻子对于面部的美观,起到的作用是比较大的,所以目前很多人都特别关注自己的鼻子形态,当自己的鼻子是驼峰鼻,那么,驼峰鼻矫正术后效果自然吗?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驼峰鼻矫正术后效果自然吗


  驼峰鼻矫正手术是一个安全有效的矫正驼峰鼻的方法,通过手术把隆起的骨质去除,形成理想的鼻部轮廓线,把过多的中隔软骨及侧鼻软骨切除,同时抬高鼻尖的位置,甚至还可以使之微微上翘,形成美丽的鼻型。


  驼峰鼻一般为先天性,亦有后天外伤引起的,并无功能障碍,但外形突兀,使五官轮廓欠和谐,特别是对女性而言,对外貌影响更大。专家指出,目前驼峰鼻手术方法一般为手术整形,它包括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软骨组织,缩窄鼻梁,缩短鼻长径,修复鼻端等步骤,涉及骨、软骨及软组织的全面整复。


  驼峰鼻整形手术方法通过切口、潜行分离和截除驼峰,可达到良好的矫正效果,且基本不遗留可见的手术痕迹。手术安全、方便、效果立竿见影。


  在手术后还要注意不要触摸和碰撞鼻部,要多加休息,还要注意饮食,要禁烟禁酒和一些辛辣的食物,保证手术达到很好的效果,解除心中的烦恼。


   阅读:骆驼鼻矫正术的几种方案 骆驼鼻矫正六大整形思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