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3:11
  提眉手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对于眉毛下垂的人来说,这种眉毛整形手术就是其不错的选择,那么提眉手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具体来看看!


提眉手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提眉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她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


  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按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设计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逐层切开分离,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上提固定松弛的皮肤。


   阅读:提眉手术提升你的魅力 提眉术的适应人群及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