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地包天应该怎样来矫正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8 09:172017/04/28 09:17
呆狐网
  牙齿地包天应该怎样来矫正呢?地包天分为骨性与牙性,牙性地包天可简单进行矫正,但若是骨性地包天有可能得配合外科手术进行矫正,特别要提出的是,儿童“地包天”畸形的时,及时到医院检查和矫治,早期矫正畸形的效果较好。那么,牙齿地包天应该怎样来矫正呢?具体来看看!


牙齿地包天应该怎样来矫正呢


  乳牙反咬合一般在4-5岁牙根长成后进行矫治为宜。此时孩子已开始懂事,知道矫治畸形对健康有好处,多能很好地配合。反咬合如果是由于乳尖牙磨耗不足造成的,而且反咬合较浅,可以磨改乳尖牙牙尖,解除乳尖牙早接触,使下颌自行后退到上颌内的正常位置,以消除前牙反咬合。


  形成地包天的因素:


  造成地包天现象的原因分为先天遗传和后天养成,先天遗传即是父母或爷爷奶奶与外公外婆中有人有地包天的现象,后天的原因也有多种,例如:第一,喂奶方式的不正确、小孩子不良的吮指习惯、咬笔头、用口呼吸、有咬上唇或下颌前伸不良习惯等,导致前牙反牙合及下颌前突的;第二,替牙期间,乳牙滞留或早失造成个别前牙反牙合,上乳磨牙早失上恒前牙后移形成前牙反牙合。但不管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地包天都应该尽早矫正,较好是在5岁左右就进行,以免长大之后矫正难度加大。


  地包天是否可预防:


  若是后天因素造成的地包天是可预防,但若是先天遗传造成的地包天则是不可预防的,但先天遗传的地包天可尽早进行功能性矫正,避免地包天情况的出现。若非有遗传病史的可后天预防。


   阅读:福州华美整形医院纠正牙齿吗 隐形牙套让矫正在悄悄中变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