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爱上[水光嫩肤],你得知道它是怎么回事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08:53
  [水光嫩肤]作为时下热门的美白嫩肤神器,不仅是许多女明星的驻颜武器,更是爱美女性的护肤法宝。但是仍然有些朋友对[水光嫩肤]的认知存在一定的误区,今天就为大家解读。

  1、相比起护肤品中的补水保湿,[水光嫩肤]更有效?

  当然,是治标与治本的联系。即使再说“深层补水”的面膜,也较多只能有部分成分到达基底层,并且水分因分子较大,多数停留在角质层及之下的细胞间,那么一旦外界环境干燥,就将被吸走,所剩无几。而[水光嫩肤]可以直接让水分到达真皮层,轻松锁住,当然更可长效保湿。

  2、[水光嫩肤]可以达到怎样的效果?

  因主要成分均为可以抓住自身1000倍水分的透明质酸,所以当然会极好地为肌肤保湿锁水补水,去黄美白等,以及改善肌肤问题。

  3、现在很流行[水光嫩肤],有人说打了它等于一次性敷了2000片补水面膜,对吗?

  “[水光嫩肤]”是从韩国引入的名字,可以让肌肤显得水润有光泽,因此而得名。其中真正起效的仍是透明质酸,而且分子更小。由于透明质酸有天然的抓水本领,所以可以帮肌肤极好地锁水。也就是说,打了“[水光嫩肤]”之后,更要多敷面膜多喝水,注意日常护理,给透明质酸抓水的机会。做到了这一点,不就相当于多敷面膜了。

  4、[水光嫩肤]的持续时间多长?

  所有保养类的都是需要慢慢改善,持之以恒,将它当作是抗衰驻颜的常规手段。那[水光嫩肤]打一次就有很明显的效果,肤质改善,水润和光泽度提升,色素减淡,整体轮廊更紧致。但是只打一次肯定不够,因为你的肌肤系统会排斥它,按疗程治疗是较好的。

  5、通常要打几针能维持较长较好的效果?

  建议按疗程做,一个疗程三次,三个月做完,效果次次累加,你会发现第二次比第一次好,第三次又比第二次好,打得越多,效果越好。

  6、多久之后才能明显看到效果?

  [水光嫩肤]的效果,要看你是如何来定义“即时”的。刚打完的时候脸上还有[水光嫩肤]留下的痕迹,当然看不出效果,但当肌肤复原后,就会感觉到肤质的改善。少则三天,多则一周,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水光嫩肤]让油更平衡,毛孔缩小,皮肤更加细腻。

  7、打[水光嫩肤]后较容易出现什么不良反应?

  如果打的时候比较紧张,比如有的人痛感较低,或是第一次还不太适应的话,会出现淤青和轻微红肿,不会有其他不良反应,在打完后几个小时就会消失了,所以“[水光嫩肤]”十分是真正的午间美容。

  8、肌肤在什么样时状态下是不能打[水光嫩肤]的?

  总体来说[水光嫩肤]是适用于各种肌肤的,但如果正处于炎症期,比如痘痘发得太厉害(如果是轻微的痘痘或痘痕,那反而有助于淡化痕迹,消灭痘痘,因为肌肤变得干净并且水油平衡了),或是正在过敏,严重晒伤时就应该等炎症消失了再做。打了[水光嫩肤]的肌肤也更有利于抵碰这些问题。

  9、除了脸和脖子,还有哪些部位可以打[水光嫩肤]?

  因为透明质酸的安效果很全果很好,自然可以打在任何地方,只不过以“漂亮”为目标的话,那自然是要打在有助美观的部位。

  较后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接受[水光嫩肤]治疗

   阅读注射胶原蛋白美容有哪些优点       武汉中心医院打[美白养护]有副作用吗

  ----本文转载来自北京眼整形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