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的维持时间和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1:20

果酸换肤对皮肤的嫩白修复有明显功效,果酸换肤的维持时间根据不同肤质而定,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当然,术后的保养也是十分重要的,修复霜、防晒等都是必须到位的后期保养工作。

果酸换肤能保持多久

果酸换肤一般维持的时间是三个月左右,如果在通过果酸换肤治疗后,继续使用低浓度果酸产品则可以继续维持,而维持的时间则会根据个人肤质的不同时间也不同。

果酸护肤后怎么保养

使用修复霜

果酸嫩肤后依医师处方使用修护霜软膏,全脸均匀涂抹,隔天早上选择脸部结痂及有刺痛感的部份擦拭,不须全脸使用。专家说在嫩肤术后,照常洗脸,若觉脸部皮肤干燥,可使用乳液保养脸部的皮肤,但要避开结痂部位涂抹较佳。

应做好防晒工作

外出前30分钟,应涂抹防晒系数SPF15以上的防晒乳液,有阳光时要撑深色伞(例如黑、蓝、绿色),这是果酸嫩肤注意事项很重要的一点。

果酸换肤后不宜使用果酸乳液

有使用果酸乳液,术后应停用2-3天,后再恢复使用,但仍应避开结痂处。酸嫩肤后脸部的结痂,勿用手指刮除,约4-5天自然脱落,痂皮脱落后,皮 肤呈粉红色,要做好防晒保养,因晒阳光易使皮肤色素沉淀。护软膏擦拭至红色褪去或结痂脱落后即可停用,剩余之软膏,下次嫩肤术后使用。


阅读:果酸换肤祛痘需要注意什么  果酸换肤的手术一次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