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具体有哪些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3:20
  切眉术具体有哪些手术特点?切眉术是目前很常用的一种除皱技术,现在选择切眉术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切眉术具体有哪些手术特点?具体看看下面介绍!


切眉术具体有哪些手术特点


  切眉术的特点是:


  1、耷眉及去除眼睛上方皱纹的,切眉除皱术不会影响眉部毛囊的生长。


  2、去除坏眉、耷眉的同时可同时使额部及上眼睑皮肤一块收紧,切眉除皱术不会影响原有双眼皮的形状。


  3、眉部皮肤顺应皮肤纹路,在良好的缝合下,切眉除皱术不会产生瘢痕。


  切眉术,让您回复青春活力,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手术,切眉除皱术可以同时改善多种眼部情况,可以消除鱼尾纹,改善眉部形态;同时切眉除皱术还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去除上眼睑臃肿的脂肪,切眉术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而富有活力。


   阅读:切眉术术前注意事项要谨记 切眉手术前后对比图好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