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做上睑下垂矫正术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3:45

我们都知道,任何一项手术都一些适应症或者禁忌的,特别是整形手术。而上睑下垂矫正术也是如此。所以你是否适合做这样的一项手术呢?跟着小编去下文中寻找答案吧!

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   


  那么,上睑下垂矫正术适用人群有哪些呢?目前,常见的上睑下垂矫正术有上睑提肌缩短术和额肌筋膜瓣悬吊术两种,两者的适用人群有所不同,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下吧。

  上睑提肌缩短术的适用人群包括复发的轻度或先天性的中度上睑下垂,其肌力在5-8mm者,也用于轻度上睑下垂经术中行上睑提肌折叠术效果不佳者。

  额肌筋膜瓣悬吊术的适用人群包括中、重度上睑下垂,特别是提上睑肌运动度小于4mm,下垂量达4mm以上的重度上睑下垂者;额肌动度在10mm以上者。

  小编温馨提示,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中老年人,和处于经期或者怀孕的女性朋友再次不建议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阅读:重庆上睑下垂矫正术要多少钱 武汉美基元上睑下垂矫正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