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3:28

皮肤黯沉、有色斑、黑头、痘痘将整个面部摧残得如此恐怖,这可怎么办?有的爱美者肯定尝试过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那么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的在操作方式和治疗效果上有哪些区别呢?

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的区别

1、原理不一样

做黑脸娃娃用的是调Q激光,而做光子嫩子用的是脉冲光。激光是单一波长的光,能量比脉冲光大,且能针对性的解决一项皮肤问题。而脉冲光是多种波长的宽光谱,虽然每种波长也能够相对应的解决一项问题,但是能量比激光低。

2、操作方式不一样

光子嫩肤是直接作用于皮肤的,而黑脸娃娃治疗前需要现在皮肤上涂上一层碳粉,以碳粉作为媒介进行治疗。

3、作用范围不一样

光子嫩肤用的脉冲光是一段宽光谱的光,每种波长的光都有相对应的作用。像光子嫩肤的某一段波长可以收缩血管祛红,某一段波长可以嫩肤,某一段波长还可以去色素。而黑脸娃娃只能深层清洁、去暗沉、亮肤的作用。所以光子嫩肤在作用范围上比黑脸娃娃大。

4、治疗效果不一样

黑脸娃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新生,除了紧致柔肤外,还有缩小毛孔的效果。黑娃娃镭射头一次治疗的主要功能在于深层清洁,在治疗两到三次后,毛孔粗大的现象即可改善,还能去除幼纹及皱纹,美白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光子嫩肤可以选择性地分解皮肤中的黑色素和血红素,其功能是消除或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5、适用人群不一样

光子嫩肤适合有红血丝、痘印、肤色暗沉的人,光子嫩肤重在美白嫩肤、淡化色斑上。

黑脸娃娃则适合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黑头、肤色暗沉问题的人,黑脸娃娃主要改善皮肤油腻、黑头、毛孔粗大的问题。


阅读:黑脸娃娃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   做完黑脸娃娃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