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6:54

  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有哪些呢?随着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很多人会为了工作而经常熬夜导致自己的眼睛下出现了黑眼圈,黑眼圈严重影响着眼睛的光彩,为了自己的美丽,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做激光去黑眼圈手术,那么这种手术具有什么样的优势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有哪些呢?


  激光去黑眼圈优势:

  1、安全性高:激光去黑眼圈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作用,所以安全性很高,不会对其他部位造成伤害。

  2、激光去黑眼圈不会损伤皮肤,激光只会对黑眼圈的黑色素产生作用,不会留下疤痕,安全有效。

  3、时间短:激光去黑眼圈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黑眼圈、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一般治疗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

  4、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去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5、还能改善眼部的肌肤,刺激眼部肌肤胶原蛋白再生,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眼周肌肤变得紧致而富有弹性

   阅读:广州南方医科大珠江医院怎么样?  深圳鹏程医院疤痕科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