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怎么有效去除脸部痤疮疤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0:58

  怎么有效去除脸部痤疮疤痕呢?怎么有效去除脸部痤疮疤痕呢?痤疮留下的疤痕严重破坏了脸部的美观,凹凸不平的痤疮疤痕常常让众多爱美人士一筹莫展。那么怎么去除脸部痤疮疤痕?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怎么有效去除脸部痤疮疤痕呢?


  怎么去除脸部痤疮疤痕?

  1.Z字法整形手术:若伤口本身承受了太多张力,疤痕会变宽、甚至隆起,因此整形外科医师会依肌肉作用的方向,作Z字整形术,将疤痕的方向改变消除脸部痤疮疤痕。

  2.压迫法:新产生的疤痕若能长期压迫,可以使疤痕早日成熟,这也是临床上我们使用胶布或硅胶片于新生疤痕上的原因。

  3.磨皮手术:若有多处凹陷的细小疤痕,例如青春痘疤,可以用雷射或机械式磨皮手术消除脸部痤疮疤痕,但是高起的肥厚疤则不适用。

  4.注射法:海军医院专家说若疤痕间开始出现痒、痛或逐渐肥厚起来,可以在疤痕中注射消除脸部痤疮疤痕,大约一个月打一次,通常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并且见效迅速。

   阅读:揭阳爱美诗整形医好不好呢?  昆明天伦妇产医院整形美容科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