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形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4:45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形式?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是生活中常见的几种手术之一,它能够很好的帮人们解决单眼皮的困扰,那么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形式?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形式?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形式?


  1、间断埋线法双眼皮操作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双眼皮术后肿胀瘀血轻,恢复快,一般术后15~20天基本消肿,重睑接近自然。


  2、连续埋线法双眼皮安全可靠,手术时间短,痛苦小,消肿快,由于连续埋线法双眼皮,睑板组织或板前筋膜组织缝合的接触点为6~10个(而间断埋线法只有3~6个),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粘连面积。因此,双眼皮手术的可靠性较大,成功率较高。间断埋线法需打3~5个线结,双眼皮术后易出现硬结而影响重睑效果,而连续埋线法现有一个线结还可深埋皮下,不易形成硬结。

   阅读:武汉丽臻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深圳美度美容医院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