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韩式微创双眼皮术了解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09:52

现在双眼皮手术的种类越来越多了,近期兴起了一种新的韩式微创双眼皮术,特别对于鹅蛋脸的女性朋友来说,更是福音。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强调持久的自然美,那下面小编就为爱美的您介绍下。



  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要看重睑皱褶线的位置、长度、高度和外型协调一致,上睑重睑线上下的皮肤应无皱褶、无切痕,两侧皮肤外型一样,眼睑切口痕迹不明显,只有在闭眼时方可看出,没有睑外翻,没有内翻倒睫,能正常睁闭眼,睁眼时没有乏力感,睫毛外露并上翘,没有扭曲,效果持久,在两年以上或更久。

  韩式微创双眼皮大的特点是注重术前设计方案,术中给求美者保留部份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采用三点双眼皮融合微创技术,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极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

  韩式微创双眼皮,自然、逼真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做完韩式微创双眼皮后无疤痕,强调耐久的自然美。由于眼睑的细微改变和多余脂肪的去除,使得眼睫毛略微上翘,达到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无痕。所以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结束后,可增宽眼裂、拓宽视野,使人精神振奋,给人以眉清目秀,有传情之感,而且少有肿胀,无青紫,恢复快。


阅读:割双眼皮手术效果逼真吗"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421割双眼皮手术效果逼真吗 421埋线双眼皮会出现疙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