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腿针的效果能不能持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5:14

  注射瘦腿针的效果能不能持久?生活中大家上街看到别人修长的美腿是不是也很羡慕呢,其实现在瘦腿并不是什么难事了,注射瘦腿针的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拥有纤细的美腿。那瘦腿针的效果持久吗?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注射瘦腿针的效果能不能持久?


  瘦腿针效果持久吗?

  瘦腿针是利用抑制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抑制肌肉收缩,达到腓肠肌萎缩的效果,安全性很不错。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针两周以后,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要到1-2个月达到顶点,也是说效果要到1-2个月才达到较好。一般而言,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约可减少圆周2-4公分,当然若结合抽脂手术效果更好,一般人的满意度会很高。

  专家指出,注射后没有明显的副作用,不影响正常和生活,外表无疤痕,也不影响肌肤和正常肌肉功能,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针效果可以保持多久会因人而异,一般可维持6至12个月或更长。想要拥有长久的瘦腿效果,术后的护理事项、续针治疗是非常重要的,维持的时间会随着治疗次数而增长。

   阅读:深圳富华好还是美莱好  深圳美莱医院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