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青春痘的原因?怎么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0:36

长痘痘是很多人的必经之路。也是我们美少女的大敌!那为什么会长痘痘呢?其实很多美眉们都不了解我们为什么会长痘痘?痤疮大家俗称的青春痘,在医学上痤疮又被称为粉刺,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性疾患。


长青春痘的原因

 一是;油性皮肤的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就成了痘痘。

二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因为人里面有五脏六腑,想要维持身体健康必须得有个内部各项机能保持平衡的状态。若哪项机能出了点什么问题,那整个系统都会受到影响,身体就会反抗!一般都会在人体的外部显现出来。痘痘就是,还有很多皮肤暗黄、色斑、黑头、毛孔粗大、掉头发之类的都是。很多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品等等都能让肝脏不能正常工作,毒素就积累下来了,就形成了痘痘。

青春痘的治疗原则

1.保持愉快的心情。情绪不良,生活不规律会加重青春痘的出现。

2.不吸烟,不喝酒。特别是不能喝烈酒,不饮浓茶和咖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糖果及高脂肪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

3.局部护理尤其不要挤压皮疹,注意面部清洁,油性皮肤用碱性偏大的香皂,干性皮肤用碱性偏低的香皂货洗面奶。

4.有脓包或力,以免使皮损破溃。

阅读:淮安仁爱脸上的痘印怎么去掉  脸上长青春痘要注意哪些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