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挤痘痘不留下痕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4:53

相信很多人都是长过痘痘的吧!很多人肯定也挤过痘痘。天生爱美的我们,对痘痘是没办法容忍的,如果脸上长了痘痘,那我们是一定会用手去挤的。可是听说挤痘痘会留下疤痕,那么有没有挤痘痘不留疤痕的方法呢?接下来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挤痘痘不留痕的方

方法一:清洁双手

在挤脸上的痘痘之前,应用洗手液彻底清洁自己的双手,帮助去除手上的细菌。防止在用手去挤痘痘的时候,会使得自己的肌肤遭到细菌污染,恶化痘肌。

方法二:软化肌肤

可以先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柔肤水,并轻敷在肌肤上的痘痘处,帮助软化肌肤。这样,你会发现脸上的痘痘挤起来特别容易,就像拔除粉刺面膜时,一定要用软化角质的美容液一样的道理。

方法三:用纸包住手

在抽取面纸时,选取下面的第二张纸。如果要用青春棒挤时,要记得挤粉刺是用洞较小的那头,看起来像铁线绕成一圈的形状,挤痘痘则用洞较大的那边,看起来较深,圆圆凸进去的样子,挤压时,只要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或慢慢移动,直到洞口碰到铁线边边为止就可以了。如果一下子挤不出来,可能行驶方向不同,可转个方向试试。

方法四:挤后处理

为了避免发炎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发炎的情形,也能让挤完后的红肿消退一些。并且此时,应当避免使用一些刺激性较强的化妆品,防止对肌肤造成伤害。

阅读:女生吃避孕药祛痘有副作用吗  脸上长痘了并非都是青春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