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17/04/27 09:55
  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有什么区别?光从名字上两个就很难区分,且两者都是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嫩肤祛皱的,由于存在相似之处,大家容易分不清楚。今天就为大家详细解读两者的区别。

  一、操作方法不一样

  黑脸娃娃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故称“黑脸娃娃”。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微爆破,击碎碳粉,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而白瓷娃娃又叫净肤镭射,采用进口镭射光,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肤真皮层,可彻底清除老化角质层,并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令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恢复,祛除皱纹,美白肌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所以从原理上就能看出来,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使用的设备是一样的,都是调Q激光,区别在于黑脸娃娃有一层碳粉,这样有利于毛孔内油脂和污物的清理,同时热作用可改善毛孔。而白瓷娃娃治疗时不需要涂抹碳粉,而是结合了彩光和黑脸娃娃以及C6激光祛斑功能,能够彻底解决其他三项单一的效果,达到综合改善患者面部肌肤问题。与黑脸娃娃相比,白瓷娃娃属于新一代的激光美容术,一个是不需要涂抹碳粉,没有介质的情况下,对于能量控制更精准也就更安全。

  二、敏感性不一样

  两者的适用人群都差不多,但黑脸娃娃所用的碳粉可能会产生过敏反应,而对于皮肤超级敏感的人来说,还是选择白瓷娃娃较为保险。

  三、治疗侧重点不一样

  黑脸娃娃更侧重于皮肤表层的问题,白瓷娃娃更侧重于皮肤深层的问题。如果你是皮肤表层的问题,如毛孔粗大、黑头多等问题,黑脸娃娃的效果则更好些,如果是皮肤深层的问题,如斑和痘印等问题,则白瓷娃娃的效果会更好些!

  四、治疗效果不一样

  黑脸娃娃的主要作用是美白嫩肤,通过碳粉的作用,吸附皮肤下的污垢及角质,收缩毛孔,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达到理想的美白嫩肤效果。

  而白瓷娃娃的主要作用是祛斑嫩肤,它可有效分解皮肤真皮层和真皮深层色素及点状斑,祛除皮肤色斑,调节肤色不均,嫩肤美白,实现肌肤润白、祛斑及改善皮肤粗糙等综合问题的专业美肤方法。相比黑脸娃娃来说,它的作用更为广泛,效果也更为显著。所以如果仅从功能上说,白瓷娃娃是黑脸娃娃的升级版,也不为过。

  五、适用人群不一样

  (1)黑脸娃娃适合以下人群:

  1、油脂分泌过盛、易形成粉刺型皮肤;

  2、毛孔粗大、有黑头型皮肤;

  3、皮肤粗糙、松弛、满脸细纹、暗黄型皮肤;

  4、有黄褐斑、咖啡斑、老年斑、黑痣、雀斑型皮肤;

  5、痤疮以及痤疮疤痕型皮肤。

  (2)百瓷娃娃适合以下人群:

  1、面部色斑、色沉皮肤者;

  2、皮肤干燥紧绷、泛红敏感;

  3、晒后肌肤的修复;

  4、全身性肤质暗沉者;

  5、生活作息不规律而导致肤质不佳者;

  6、经常熬夜及工作压力大导致肤质不佳者。

  两者的适用人群其实都差不多,但如果细分一下的话:黑脸娃娃适合油性皮肤,白瓷娃娃更适合干性皮肤!

  六、总结

  1、想要强力去斑、去痘印,请做白瓷娃娃

  当镭射激光打到皮肤时,会先碰到皮肤上的水,但白瓷娃娃的波长并不喜欢水,就继续穿透下去,直到碰到黑色素的时候就被黑色素吸收产生热能,这个热能一下子把黑色素爆裂成小块,这些小块会被身体慢慢代谢掉,黑斑就一天天变浅了。

  2、想去油改善毛孔、亮肤,请做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在治疗前需要在面部涂抹碳粉,诱导激光在皮肤中的渗透作用,使表皮中的污垢得到清除,还令皮肤深层的黑色素颗粒爆破、消除,对缩小毛孔以及去油有一定作用,能直接达到美白嫩肤效果。

  简单来说,黑脸娃娃适合有色斑以及黑头或者毛孔问题的人;白瓷娃娃主要适合脸上有大面积片状色斑,有一点点细纹症状的人。建议较好还是根据自己肌肤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也可以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结合在一起操作,如T区毛孔粗大和黑头多的部位用黑脸娃娃,其他部位则用白瓷娃娃来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总之,一定要根据自己皮肤的实际情况选择较适合自己的美容治疗项目才能达到较好的美容效果。

   阅读祛除黄褐斑比较有效的办法        激光美白皮肤的优势有哪些呢?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