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光子嫩肤去痘印手术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1:09

  光子嫩肤去痘印手术的原理是什么?说起青春痘,也许很多爱美人士都会想起自己曾经的那一段青葱崔月,也有很多的爱美人士在为着自己脸上的痘印发愁。脸上的痘印不仅仅影响到肌肤的美观,而且给自己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那么光子嫩肤去痘印手术的原理是什么?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光子嫩肤去痘印手术的原理是什么?


  光子嫩肤去痘印的原理主要有两个:

  光子嫩肤去痘印原理一:光热解原理:痘印部位的色素沉淀让其在吸收光后温度高于周围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来让色素破裂分解,消除色素沉淀,并且不会损伤正常组织。祛痘印消除色素沉淀有较好效果。

  光子嫩肤去痘印原理二:生物刺激作用:光子嫩肤祛痘痕的原理主要有两种,生物刺激作用和光热解原理。生物刺激作用是强脉冲光作用在皮肤上产生的光化学反应,主要有让层的胶原、弹力纤维的内部分子结构发生化学变化,恢复弹性。另外,强脉冲光产生的光热作用,能够增强血管功能,改善循环,缩小毛孔,消除浅表皱纹。

   阅读:贵阳美杜莎元辰美容整形诊所怎么样 贵州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门诊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