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的种类究竟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7 13:082017/04/27 13:08
呆狐网

  有很多牙齿脱落的患者,都被自己牙齿脱落很不满意,因为牙齿脱落以后,就会对自己的咀嚼,以及自己身体健康会有直接的影响,所以很多牙齿脱落的人,想通过种植牙改善,那么,种植牙的种类究竟有哪些?


种植牙的种类究竟有哪些?


  种植牙的种类:

  1、缺骨植牙:是指牙槽骨量不足时采用的植牙方法。长期牙缺失会导致牙槽骨萎缩,很多人都因牙槽高度或宽度不足无法立即植牙。如果选择普通植牙方法,就不得不先采用痛苦、耗时、昂贵的骨移植手术,6个月后才可植牙。其实,80%的牙骨不足者都可以通过高级的植牙外科技术缩短植牙过程。包括超短植体植牙、增加骨高度的上颌窦提升植牙、增加骨宽度的骨扩张植牙等。

  2、普通植牙:是指采用常规方法开展的植牙手术,需要经过切开牙龈、植入牙根、缝合牙龈等外科手术,在植入人工牙根2至3个月后,安装牙冠、牙桥。普通植牙不采用电脑导航、微创手术等先进技术,不会在拔牙后即可植入人工牙根,不会在植入人工牙根后,立即安装牙冠。普通植牙是高级植牙技术的基础,也是牙医开展植牙的入门技术,植牙费用较为经济节约。

  3、高级植牙:是相对普通植牙而言,通过综合运用更高级的诊断设备、外科技术提高植牙的安全性、舒适感以及植牙效率。包括植牙CT诊断、植牙电脑设计、微创植入人工牙根等。

  4、快速植牙:是指与普通植牙相比,节约手术次数,节约就诊时间的植牙方法。目前,全球广泛采用的快速植牙技术包括:拔病牙后即刻植牙、植牙后即刻装牙、植骨与植牙同期完成等技术。

  以上介绍就是种植牙齿的种类,相信通过这几种介绍?你已经有了更多认识,以上介绍的这几种种植牙种类,效果都不错,但是对于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牙齿的情况,根据自己的经济,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方法,才能在种植牙以后,达到效果更好。

   阅读种植牙到底能使用多长时间         种植牙松动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