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透明质酸,原来有这么多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17/04/27 09:52
  透明质酸不仅能美化脸型、修饰脸颊,而且美容效果持久自然,不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并且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不会残留在体内,也不易发生排斥过敏反应。也正因为如此,透明质酸成为当之无愧的变美神器,今天就为大家详细解读透明质酸的多重功效。

  一、透明质酸适合:面部除皱

  1、法令纹

  法令纹一旦形成,很难通过常规方法去除,可透过注射透明质酸做简单治疗,一边注射透明质酸一边按摩,塑型填充皱纹,整个注射过程仅需要10多分钟,注射后基本上不需要休息时间。

  2、鱼尾纹

  过度凹陷的皱眉纹,单以除皱瘦型素注射时,往往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并用透明质酸注射时,效果会更佳。

  3、嘴角纹

  嘟嘴时所产生的纹路,虽属动态纹路,用透明质酸将凹陷之纹路予以填补,即有不错的效果。

  二、透明质酸适合:面部塑形

  1、丰下巴

  透明质酸丰下巴主要是改善下巴短小、后缩的情形,使其尺寸及外观突出,从侧面看下巴与鼻子间的弧度更加平衡与协调。

  2、隆鼻

  如果天生鼻部轮廓不明显,我们通过局部注射到需要填充的位置,通过充盈形态至合理的饱满和协调,可以达成自然的年轻态外观。

  三、透明质酸适合:面部填充

  1、额/颊/太阳穴

  许多人会冲着面相学的夫妻宫,求感情稳定或桃花,专门请医师把太阳穴或者额头打饱满。透过透明质酸的微整形技术可以大幅改善脸部肌肤局部凹陷不平的现象。

  2、苹果肌

  又称笑肌,位置在眼袋的下方呈倒三角形状的软组织。许多女生喜爱在苹肌的位置刷上腮红,显得好气色,据说苹果肌可以招桃花、提升异性缘,同时是贵妇、好命的象征,还能够增加工作运的顺遂,更会让人看起来变年轻。

  3、泪沟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沿着鼻侧往下的一条深沟,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对比映衬,容易使下眼睑组织看起来拥肿,所以也常被人误会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加深给人的感觉。

  4、卧蚕

  卧蚕是紧贴在下眼睑的一块小小结实的肌肉,远看像似一条蚕宝宝横卧在睫毛下之眼皮内缘。卧蚕会让眼睛看起来明亮有神、带有亲和力,也使人显年轻可爱,因此有人说卧蚕代表好人缘与桃花运。

  5、丰唇

  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多数东方人的唇天生过于单薄,只要在嘴唇内侧或唇线部分注射透明质酸就能打造出丰满的厚嘴唇。

  注射透明质酸属于医疗美容范畴,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和医生进行注射。

   阅读济南艺星透明质酸除皱的范围         [水光嫩肤]注射的效果和适宜人群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