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术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7:06

有些朋友因为眼睑缘向外翻转离眼球,睑结膜常不同程度的暴露在外,而容易引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而使得视力下降,甚至失明。要矫正眼角外翻,就需要进行眼睑外翻矫正术。那眼睑外翻矫正术有哪些事项需要我们注意的呢?


眼睑外翻矫正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必须知道?

  一、眼睑外翻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二、眼睑外翻矫正术中注意事项:

  1、v-y缝合适宜于眼睑垂直瘢痕,不适宜于大片瘢痕或较重的瘢痕性外翻,否则不易收效。v形切口应包括全部瘢痕部位。

  2、z形成形术也适宜于眼睑垂直瘢痕所致的瘢痕性外翻。垂直瘢痕两侧的皮肤如果张力较大疗效不佳。尽量在瘢面部减少手术瘢痕,否则必将影响外貌。

  3、易位皮瓣适宜于瘢痕范围不大,而窄长者。对局部瘢痕组织较深,血供不佳处作易位皮瓣修复可显示优越性。

  三、眼睑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小编在此郑重提示:眼睑外翻矫正术的进行,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造成终生遗憾。

阅读:眼睑外翻矫正术适合哪些人? 眼睑外翻的危害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