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疤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5:39

激光痘印也称为激光去痘印,是去痘印技术上的一项领跑成就,是较理想的去痘印方法,利用激光的瞬间爆破能量,将色素痘印的色素全部排除掉,同时激光还可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复平整,再加上激光磨小作用,使得去痘印效果更为理想。


痘痘留下的疤痕都与血热湿毒直接相关,体内血液毒素堆积、血液携养供氧能力下降、血液微循环不畅致使皮肤细胞得不到正常代谢所需的氧份和营养,破坏了皮肤细胞的正常代谢环境,加上面部皮肤暴露在外,各种细菌、微生物较容易在受损部位滋生,造成细菌除不掉、死皮掉不净、毒素排不出这种陈菌未除,新毒又添的恶性循环。

激光祛痘的注意事项

1、饮食:油榨性食品、糖类、脂肪类食品、刺激性食品及酒类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纤维素的食品,防止大便干燥。
2、放松精神,做到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紧张或疲劳引起内分泌紊乱。
3、不主张长期使用油性化妆品,因可阻塞毛孔产生。有的油脂对皮肤也会带来刺激,如油酸、植物油(尤其是不纯者),一些美容性化妆品长期应用也会产生的。患痤疮后有些人误认为清洗多次会治痤疮,实际清洗次数过多本身就可以产生痤疮。有的抑菌肥皂有致痤疮化合物(如氯酚),所以有痤疮者使用化妆品一定要慎重。
4、面部不能长期使用带激素的化妆品和药品。
5、要在医生指导下挤压痤疮,尤其在三角区。

6、平时注意保持皮肤清洁,这是护肤的较重要环节。应用天然中草药护肤是较经济实惠的,它是多功能护肤品,能全面调理皮肤、增加皮肤抗病能力。

阅读:眉毛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脸颊及两侧反复长痘痘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