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黄金”自体脂肪:哪里凹陷填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17/04/27 09:43
  相信很多人听到脂肪两个字都会苦恼,觉得好身材的“天敌”就是脂肪。但你是否能想象到,脂肪却是人体的“软黄金”。因为长对了位置的脂肪就是宝贝,长错了地方的脂肪咱们可以让它乾坤大挪移。

  今天就来告诉你,自体脂肪到底有多神奇。

  一、什么是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被形容为“脂肪搬家”,顾名思义,自体脂肪移植就是从含有丰富脂肪的部位,如腹、大腿、臀等部位提取一定量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或纯净脂肪颗粒后,较后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有缺陷的部位,比如太阳穴、额头、胸部等部位,以此来改善自身的不完美。

  二、自体脂肪的优势有哪些?

  1、源自自体,有较好的组织相容性,是唯一没有任何排异问题的材料;

  2、自体脂肪是唯一能够在体内生长存活并长期稳定存在的美容材料;

  3、真实自然柔软,并可以大量移植的材料,不会形成面具脸;

  4、有较好的组织弹性,可塑性强,不会移位游走,塑形准确性高;

  5、采用不开刀的注射方式,没有痛苦,没有疤痕,恢复快速,安全可靠;

  6、脂肪移植可持续改善移植区域面部皮肤活力,具有强大的嫩肤效果。

  三、自体脂肪填充能解决些什么问题?

  1、面部皱纹、凹陷问题;

  2、皮肤紧致,面部整体有立体感,饱满丰腴的脸部才充满年轻活力;

  3、鼻唇沟:衰老的象征性标志之一,容易暴露自己的年龄,填充后即可恢复年轻;

  4、泪沟:有人误以为是眼袋,实际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只有解决了眼沟问题才能真正地解决眼袋;

  5、面部凹陷:随年龄渐长产生的组织容积的薄弱缺失,可造成面部干瘪、不平整。自体脂肪可精细修补凹陷,给肌肤注入新鲜活力。

  除此之外,自体脂肪移植术能对太阳穴、苹果肌、面颊、额头、下巴等部位进行填充,达到除皱和塑形的效果。

  1、额头

  扁平、凹陷的额头会显得缺乏亲和力,而饱满的额头给人一种高贵、有福相的感觉。光洁饱满的额头是面部整体曲线美的首要条件,自体脂肪移植填充,让你拥有饱满圆润、弧线优美的天庭。

  2、太阳穴

  太阳穴不饱满,脸型会有上窄下宽的视觉效果,让人觉得尖酸刻薄。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完美解决太阳穴凹陷、不对称等问题,塑造饱满、立体、线条柔美流畅的太阳穴形态。

  3、苹果肌

  如今的审美观念认为:”苹果肌“丰满的脸显得年轻,笑起来感觉更甜美。饱满的苹果肌,一直是年轻美丽的象征,自然脂肪移植,可以成功塑造较自然、圆润的苹果肌,让你青春永驻!

  4、面颊

  面颊消瘦给人的感觉是营养不良或者患有慢性病,而且消瘦显得颧骨高,颧骨升高,人看起来格外憔悴。饱满的面颊让人看起来年轻、可爱、有精神。

  5、下巴

  下巴处在”三庭五眼“中下庭的位置,如果偏短,使整个面部都不协调,让人觉得愚钝小气,还会变成一个大饼脸,影响面部黄金曲线。自体脂肪移植,根据求美者脸型,塑造合适的下巴弧线,对于改观脸型也十分有效!

  较后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接受自体脂肪填充术。

   阅读硅胶隆下巴独到优势在哪里?       短下巴太难看应该怎样矫正?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