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疤痕多久会消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1:00

在做完一次双眼皮整形手术后,肯定会有疤痕。那很多女性朋友就会觉得如果留有疤痕,那该多难看呀。但是这个不用担心,一般随着恢复,慢慢地疤痕也会消失。微创法双眼皮疤痕一般术后一个月后逐渐消逝,半年后恢复自然,一般人很难发现的。


但其实是否留疤也与进行的手术有关,相比较于微创双眼皮手术,切开法双眼皮疤痕恢复后,一般睁眼的时候看不到疤痕,但眨眼的时候则有可能露出疤痕。

另外,双眼皮疤痕的产生还与手术操纵有关,如果手术过程手法过于粗暴,则术后轻易产生疤痕。双眼皮疤痕一般是会自行消逝的,不过条件您不是疤痕体质,还有正式医师的技能水平足够专业,所以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师做双眼皮手术是很重要的。

所以女性朋友们不用太担心,只要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术后疤痕不消失这种事情还是小概率的。

阅读:双眼皮割得太宽,该怎么修复? 双眼皮术后要注意哪些细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