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祛除术前准备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4:49

眼袋祛除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一般有两种办法:开刀方法可祛除多余皮肤,但是对皱纹不太有用,只能去掉一部分。;负压吸出法(抽出法):原理是用针管将眼袋脂肪吸出,主要并发症有明显肿胀,针眼疤痕,吸不干净,没有去皱效果。



祛眼袋手术前的准备: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5、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6、祛眼袋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7、疤痕体质禁做.

祛眼袋术后护理:

1、虽然祛眼袋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手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我们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祛眼袋手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2、祛眼袋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一次约15-20分钟左右,不可超过20分钟,冰敷后需休息一个小时,后才可再冰敷,伤口及周围以清水冲洗,洗净后将伤口擦干,涂上药膏即可.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手术后一周拆线,复原期需二个星期.

3、祛眼袋手术后,应注意休息,尽量少看书、电脑、电视,有利于消肿;遵循医嘱服用消炎药品;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一般如果有出血个人不易察觉,所以当觉得肿胀加剧等症状时,要遵医嘱及时就医处理.

阅读:武汉美之术祛眼袋手术安全性高吗 武汉美之术祛眼袋需要住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