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的危害你知道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0:02

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为了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而去选择做整形手术。在享受美的同时,整形手术所带来的危害也不容小觑。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双眼皮手术具体会带来哪些危害吧。



  专家说在整形美容中,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它看似简单,但要达到使所有受术者都满意却并非容易。它不仅要求施术者有精湛的外科技术、良好的审美观点、丰富的设计经验,同时还要求对受术者的颜面解剖及心理有准确把握。如果在双眼皮手术时选择了不正规的整形医院,或者不专业的整形医师,或者没有做好术后护理。就极有可能会出现以下危害。

  重睑线过高或过低畸形:及双侧不对称。东方人重睑的高度一般为6~8毫米,若设计重睑线过低则重睑线不显或者隐双,重睑线过高则术后不自然,两侧不对称则十分不协调。

  眼睑组织创伤: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复查。

  两眼不对称:做割双眼皮手术,可能会出现手术后,两眼不对称的情况,且弧度或许还会不理想。

  睁眼费力:割双眼皮之后,可能会引起睁眼费力或伴有上睑下垂,有沉着不适感的副作用。

  上眼睑外翻及睑缘畸形:表现为上睑外翻,睑缘弧度不好,或眼角畸形,睫毛上翘。虽无瘢痕显露,但外形欠佳,有时结膜外露、发炎。

  处理方式:应等手术后一年后瘢痕软化,皮数开始松弛时才能修复,可在原切口处切开并充分松解上睑皮肤,必要时将眉部或额部皮肤向下牵拉,以弥补上睑皮肤缺损。

  切口疤痕:割双眼皮之后,可能会因切口感染,而引起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

  出现水肿: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复查。

  疤痕感染:如果疤痕显著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行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

  伤口出血:割双眼皮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割双眼皮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通过以上对双眼皮手术的危害有哪些的介绍,您都了解了吗?希望对您有帮助。当代整形专家温馨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为了您的健康与术后效果,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

  治疗: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FF6980;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做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双眼皮术后如何避免疤痕、肉条、水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