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测试:你该打瘦腿针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17/04/27 09:45
  夏天来临,露肉的季节也到了!还在纠结你的大象腿怎么办吗?别着急,今天给粗腿妹子安利一个秘密武器——瘦腿针。

  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是利用抑制乙醯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抑制肌肉收缩,达到腓肠肌萎缩的效果,可使小腿肌肉比较不发达,利用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注射除皱瘦型素两周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的变化,这种变化到在两个月后达到顶点,效果较明显。维持时间在6—12个月左右。

  注射除皱瘦型素一般只适用于肌肉型小腿,如果小腿属于肌肉型的,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不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

  一、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是肌肉型小腿呢?

  小测试:准备一个长身镜,垫起脚尖、脚跟离地,检查小腿腿部线条,若肌肉线条不流畅,某块肌肉用力产生大肌,就属于肌肉型小腿。

  二、除皱瘦型素瘦腿过程

  Step1.踮脚确定注射位置

  时间:10min

  双手扶墙踮起脚尖,医生会用签字笔在小腿上标记注射点。

  Step2.冰敷麻醉

  时间:10min

  腿部一阵冰凉,2-3分钟后腿部会有点冰得发疼,但可以忍受。

  Step3.表皮消毒

  时间:2min

  医助用碘酒和酒精对小腿进行消毒,跟普通打针消毒一样,消毒时不会把标记点擦掉。

  Step4.注射瘦腿针

  时间:15min

  冰敷麻醉后入针时不会很痛,只有微微蚂蚁叮咬的痛感,小腿肌肉开始有酸软的感觉。

  三、注射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的优势

  1、见效快,一周之内即可见到效果;

  2、操作便捷,30左右分钟即可完成,不影响任何工作和生活;

  3、伤害小,仅需针剂注射,免除手术切除的痛苦。

  四、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腿术后注意事项

  1、除皱瘦型素瘦腿后不要按摩,正常饮食、作息即可,瘦小腿效果可以长久保持;

  2、除皱瘦型素瘦腿后小腿会感觉到乏力,这都是正常现象,不用紧张;

  3、一周内慎重应用庆大霉素类消炎药;

  4、重复注射虽可强化和延长疗效,但应在注射后3—4个月;

  5、患有神经肌肉疾病和处于妊娠及哺乳期的人禁注射瘦小腿;

  6、6个月内有怀孕计划的不建议进行注射瘦小腿;

  7、除皱瘦型素瘦腿一般需要3-5次注射,才能保持相对长期效果。

  瘦腿针和[瘦脸除皱]一样属于医疗美容范畴,爱美的朋友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注射。

   阅读注射瘦腿针到底需要多少钱呢?       腿部吸脂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