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27 09:27

随着韩流进入国内,我们看到了很多靓丽的韩国女明星,羡慕她们精致的小脸,也羡慕她们自然的如同天生一样的双眼皮。那现在整形医院里双眼皮手术的种类也有很多,比较受欢迎的是三点双眼皮术。那么三点双眼皮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可能有些朋友还不是特别了解,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下三点双眼皮术有哪些吧!


(1)韩式MX埋线:

适合眼睑较薄或眼睑下垂较轻者,无需切开眼皮,需要将一条细线埋入设计好的位置,效果自然,恢复期短,颇受欢迎。适宜人群:用于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对上眼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尤为适宜。

(2)韩式隐形切开法:

适合上脸脂肪过多或皮肤松弛人群。沿双眼皮对皮肤、肌肉、脂肪等综合处理,使眼外皮和睁开眼睛时活动的肌肉之间形成粘着现象,进而苏找出自然优美的双眼皮。适宜人群:眼睑较薄或者眼睑下垂较轻者。

(3)三点双眼皮:

适合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求美者。是上述两种双眼皮形成法的双重优点所结合形成,切创口更小。消肿更快,效果长久维持。适宜人群: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求美。

阅读: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做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开眼角么"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双眼皮的女生可以开眼角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