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失败修复的较佳时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1:39

 双眼皮整形也是一项带有危险性的手术,如果一旦手术失败,那术后的修复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什么时候是修复双眼皮好时机呢?现在跟着小编从下文中找寻答案吧!

 首先我们要明白的是为什么会有手术失败呢?失败的双眼皮由于手术方式不同,分为埋线法失败修复和切开法失败修复。它能够帮助我们将伤害降低到较低,因此,我们也要有心理准备,因为双眼皮修复手术并不是每次都那么完美,修复的次数越多难度就会越大,对于我们的伤害也就会越重!
       术后的2个月是修复期,若此时修复,疤痕会增多。所以较好进行修复的较佳时间应该在术后的一周内,或手术三个月后。而切开法则是在术后的一周内,或手术六个月后。
       根据当初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不同,较修复的时间又会有变化。一般来说,做埋线法双眼皮修复较好时间是在双眼皮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内做,或者等到双眼皮恢复完全三个月以后。而切开法双眼皮的修复则需要等到6个月之后才行!
       为什么等3-6个月以后才能做修复术呢?
       如果在手术的一周之内做修复的话,因手术的缝线还没有拆除,一周之后,缝线拆除。并且在术后的1~2个月是我们眼部皮肤组织的愈合期,它的组织脆性强,这时候进行修复手术的话,容易留下疤痕!所以较好是在术后的一周之内,或者3~6个月之后在做。
       为了避免二次伤害,选择正规的眼部修复医院很是重要。
        阅读:双眼皮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