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09:04

很多女性希望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现在这样的方法有很多,很多小型的美容机构都能进行。然而还是希望各位女性朋友们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这样的整形手术。那么在重庆,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呢?


在重庆常见的双眼皮整形手术有这些:

一、缝线法

这种方法一般适用于有着早晨起床时或累时就能形成双眼皮的眼睛的人。一般这类型的人做手术的话,生成漂亮的双眼皮的可能性高。因为不切开双眼皮,所以一般没有手术印。

二、移植脂肪法

与韩国人眼睛周围骨骼不同的西洋人通常都是凹陷眼,看起来敏锐且有魅力。但是对于韩国人,因为骨骼不一样,凹陷的上眦不仅一般没有魅力,通过年纪逐渐变大,眼上长皱纹,凹陷的上眦会成为更显老的主要原因。眼部脂肪的减少生成的这种现象,通过移植脂肪的手术可以矫正为厚且有魅力的眼睛。

三、切开法双眼皮:用锋利手术刀按设计的重睑线切开皮肤并剪下,分离眼轮匝肌暴露睑板,剪去一窄条眼轮匝肌和多余皮下组织。如果脂肪过多则打开眶隔,压迫眼睑使脂肪突出,并予适量切除,然后让脂肪退回眶隔,止血。后续关闭眶隔,将眼睑切口上下缘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从而形成双眼皮。

为了保障您的安全与完美的术后效果,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专业的整形医师,适合您的双眼皮手术方式进行双眼皮手术。

阅读:武汉陈继忠双眼皮手术适合人群 江汉王绍光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